配送方式

● 宅配到府
本公司使用「黑貓宅急便」之配送服務,台灣離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,全台免運費。
訂購商品將會於訂單確認隔天起2~3個工作天(國定假日除外)內送達。※離島地區需視實際配送狀況而定。
※如遇有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事由發生,物流公司有狀況延遲配送,或您通知要求變更送貨地點等情況下,不在此限。
※宅配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(最晚配送時段至18時),週日停止集貨/配送包裹服務。
※若在宅配服務約定時間中無人收貨時,物流公司會重新安排適當的送貨日期與時間。
※請您保持電話暢通,以利物流人員聯繫。

● 超商取貨 (無提供超商付款)
※付款方式:信用卡線上付款或LINE Pay付款
※超商取貨僅限台灣本島門市地點,惟送貨地點須於訂購時確認,以便安排運送變更事宜,訂單確認後不接受變更送貨地點。

付款方式

● 貨到付款
訂單經確認後,商品將以宅配的方式送到您指定的地址,到貨時再將款項交給物流人員即可。
※貨到付款僅接受「現金」付款。

● 信用卡付款
為確保網路交易安全,本網站不會保留顧客信用卡交易情報,全權委託伺服器設置在日本境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,採用最嚴密安全方式管理個資情報,請安心使用。
※若您選購的是定期方案,將於出貨當天向您的信用卡公司申請付款。當您暫停定期方案後,便不會再進行請款動作。

● LINE Pay
※若您選購的是定期方案,將於出貨當天LINE Pay自動扣款。當您暫停定期方案後,便不會再進行請款動作。

電子發票開立

您的訂單於付款完成、商品出貨後即開立電子發票,根據財政部訂定之「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」,於本網站消費開立之電子發票將不主動寄送紙本發票,本網站亦會將發票上傳至『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』供查閱。每逢單月25日將根據財政部公佈之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進行對獎(已開立統編、已作廢發票除外),若有中獎將以簡訊通知,並請您至7-11ibon點選綠界科技列印兌獎。

辦理退貨後,本網站將直接進行電子發票折讓或作廢事宜。

退換貨說明

您在收到商品後享有7天鑑賞期(含例假日),期間對於商品若有任何問題,可無條件退貨,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。
■建議商品到貨後即時確認商品內容,以保障您的權利。如有發現包裝破損、汙損或是與訂購商品內容物不符時,請於七天內與客服聯絡(info@ilha.tw) 客服人員將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■請保持商品原完整包裝(包含所有附件),我們將會派宅配人員與您聯繫收取退貨。一經拆封使用、逾期未保留者,或附件不完整者,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■目前僅提供退貨服務,如需換貨,請於申請退貨後再自行重新下單。

經確認退回商品完整無誤後,
■信用卡付款:
本公司以信用卡退刷方式進行退款。實際退款日依發卡銀行的結帳日與作業時間略有不同。
■貨到付款:
1.將於7個工作日內匯款至您指定帳戶,恕無法於取貨現場直接退款。
2.請注意,為避免退款爭議,退貨款項僅退給訂購人,該退款帳戶持有人姓名必須與該訂購人姓名一致。
■LINE Pay付款:LINE Pay即時退款。